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勘社区老党员捐款2000元 委托社区传递到抗疫一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2-12 15:45:14
[摘要]“我是一名老党员,党和政府一直给我们温暖和鼓励,帮助我们解决生活困难,面对疫情,我们能做的有限,没什么可帮助的,只能尽微薄之力。

  “你们不要留我的名字,我就是想捐点钱,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与党和国家共度难关。”2月10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大雁塔街办西勘社区老党员曹先生通过微信转账,委托社区将2000元传递到疫情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曹先生是西勘社区党员主动捐款的第一人。华商报记者从大雁塔街办了解到,曹先生爱人行动不便,膝盖做过手术,靠曹先生来照顾。老两口现在的生活靠退休金来维持,他们平时省吃俭用,舍不得为自己花一分钱。这次疫情,他们主动联系社区党支部要捐款奉献一份爱心。

ek3xzzpp.jpg

  “我是一名老党员,党和政府一直给我们温暖和鼓励,帮助我们解决生活困难,面对疫情,我们能做的有限,没什么可帮助的,只能尽微薄之力,捐点钱表示心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2月12日,曹先生说。

  大雁塔街办工作人员说,曹先生用自己的初心和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的温暖之举也为他人树立了榜样,“目前西勘社区的党员都积极参与防疫工作,他们或入户宣传、或排查信息、或协助小区管制。党员们用自己的温度汇成一股股暖流,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勘社区 老党员 捐款

上一篇:西安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志愿者:敢阻拦 就是守责! 下一篇:女子网上“批八字”掉入陷阱 临潼民警及时提醒挽救损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