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视频|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首期工程防护区护理单元和供给水等已完工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0-02-12 17:09:44
[摘要]据了解,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首期工程防护区的护理单元、供给水等均已完工,其中污水处理及配套设施均已通过验收,其余各项验收工作分批进行中。

  华商网讯 据了解,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首期工程防护区的护理单元、供给水等均已完工,其中污水处理及配套设施均已通过验收,其余各项验收工作分批进行中。

  据悉,护理单元、垃圾收集站、污水处理站、雨水消毒调蓄池、预消毒接触池、加氯间及部分道路、绿化等施工内容由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承建,施工面积约6500平方米,涉及床位200余张。中建三局西北公司累计参见管理人员340余人,施工人员2000余人,自2月3日全面开工,一直24小时日夜兼程,并且将工作内容细分到个人,责任人按小时汇报施工情况,切实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扛指标。

  市卫健委完成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人员、设备等筹建工作:

  一是人员准备。初步设置病区11个、辅助科室3个,从市属市管医院抽调医护人员475人,完成模块化培训,随时投入工作。

  二是设备准备。应用于新院区开业的设备及耗材采购计划已经完成,大型设备待工地条件许可后,可随时安装调试。

  三是后勤保障准备。正常开展工作所需的办公、生活等物资已落实供应商,备齐物资,可随时完成送货及安装工作。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公共卫生中心 首期

上一篇:从西安火车站怎么去北站换乘高铁?持当天车票乘坐中转车 下一篇:租住户能进小区吗?疫情期间网友关心的这4个问题有答案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