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组建475人的医护团队 可随时投入工作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0-02-12 19:03:16
[摘要]2月12日下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介绍,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抽调医护人员475人,可随时投入工作。

  华商网讯 2月12日下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介绍,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抽调医护人员475人,可随时投入工作。

  他说,2月11日上午,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办公生活区正式通过验收。市卫健委也完成了人员、设备等筹建工作。

  一是人员准备。初步设置病区11个、辅助科室3个,从市属市管医院抽调医护人员475人,完成模块化培训,随时投入工作。

  二是设备准备。应用于新院区开业的设备及耗材采购计划已经完成,大型设备待工地条件许可后,可随时安装调试。

  三是后勤保障准备。正常开展工作所需的办公、生活等物资已落实供应商,备齐物资,可随时完成送货及安装工作。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公共卫生 中心

上一篇:九岁女孩眼中:爸爸是医生,更是超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