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女子胎儿死于腹中 却将B超影像留在双胞胎弟弟腿上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2-12 17:12:26
[摘要]美国一位母亲她在今年初生下的儿子的膝盖部位,像极了她在怀孕10周时他的双胞胎姐姐的B超影像。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1日报道,美国一位母亲日前向媒体披露了一件神奇的事情,她在今年初生下的儿子的膝盖部位,发现一个不寻常的胎记,像极了她在怀孕10周时他的双胞胎姐姐的B超影像,可惜姐姐没能活下来,她被双胞胎弟弟吸收了。

 1.jpg

  这位母亲名叫基斯利沃尼亚·吉文斯,今年28岁,来自路易斯安那州,此前已经生育了四个孩子。去年,她发现自己再次有了身孕,在怀孕9周去做产检时,发现竟然有两个胚胎,高兴地告诉家里人,她要成为六个孩子的母亲了。

  2.jpg

  惊喜之余,吉文斯同时发现,其中一个胚胎要比另一个小得多,似乎活力不够。医生也说,他们只能听到一个胎心音。吉文斯不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又跑了至少四家医院做产检,得到的答复都一样。

  3.jpg

  在怀孕13周时,吉文斯终于从医生那里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超声影像上已经看不到另一个胎儿,推断它在11周的时候已经胎死腹中,并被另一个胎儿吸收了。医生告诉她,她的这种情况医学上叫双胎消失综合征,也就是在孕早期,双胞胎中的一个发生流产,流产胎儿的组织往往被母体或另一个胚胎吸收了。这种综合征好发于30岁左右的母亲,而且还生过多个孩子,其概率为20%-30%。

  吉文斯当时又难过又遗憾,哭了好几个晚上,她还为这个未成形的姐姐取了名字,以示纪念。上月17日,双胞胎中的弟弟降生了,比预产期提前了3周时间。虽然这种情况可能会引起新生儿患脑瘫和高血压之类的并发症,但医生告诉她,双胞胎弟弟很健康,这让她长舒一口气。

  4.jpg

  吉文斯说,更令她惊喜的是,刚生产完后,一名护士抱着孩子来到她跟前,指着孩子左腿膝盖上的一块形似腰果的胎记让她看,这一看让她从心底了感到高兴和快乐,“这个胎记像极了怀孕10周时做的B超影像,这将让她的弟弟永远记住这个未曾谋面的姐姐。”吉文斯还说,儿子现在长得要比同龄孩子快,而且特别健康,非常活泼。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 胎儿 B超

上一篇:陕西铜川严控外卖风险 鼓励实施“无接触”式配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