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陕西):我们正在武汉方舱医院“战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2 20:26: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方舱里还有空床位患者症状都较轻 很快会有大量患者出院

  武汉客厅曾是武汉的文化地标建筑,规模庞大,占地约1500亩。眼下,与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仅一街之隔的它,承担了救治新冠肺炎病人的重任。这座方舱医院是目前方舱医院中容纳量最大的一座,设计床位2000张。经过紧张的筹建,已于2月7日夜间正式收治划定区域社区转诊来的确诊轻症患者。

  12日下午4时多,救援队医疗组组长武冬刚刚下班,回到酒店吃完自己“迟到”的午饭。她告诉记者,自己是早上6点半起床,吃完早饭乘车前往武汉客厅,提前穿好防护服、纸尿裤,8点进入舱内工作,下午2点换班出舱,再慢慢地脱掉防护服、进行严格的洗消,然后乘车回酒店,这时才能吃上午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 陕西 方舱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