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爱心接力!长安区社会各界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长安区 长安区 2020-02-13 11:58:47
[摘要]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个人、团体、组织,出钱、出力、出物资,一份份爱心源源不断汇聚成战胜病毒的坚定力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个人、团体、组织,出钱、出力、出物资,一份份爱心源源不断汇聚成战胜病毒的坚定力量!

  

\
\


  中建五局三公司,2月10日向长安区捐赠第二批抗击疫情的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

  

\


  民营企业西安三禾荣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医用酒精,医用手套等物资。

  

\


  今天是玖曲红陕菜主题餐厅坚持为一线党员干部送爱心午餐的第12天,午餐提供的菜品有莲菜炒辣子、岐山臊子烧地三鲜,还有蔬菜什锦,为一线党员干部和执勤人员送餐360份,12天累计送餐3695份。

  看到玖曲红陕菜主题餐厅的爱心事迹后,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西安津亳汇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老总徐金纯也联系到了玖曲红,希望能一起加入到爱心送餐的队伍中来。从2月6日开始,大家将一起发力,一起为防疫抗疫的党员干部送爱心午餐。

  

\

来源:长安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长安区多举措保障居民供暖和用气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