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疫情之下,给医护人员更多的温暖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2-13 12:17:14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某专业留观点的医护人员高璇结束工作后,走到封闭区的门口,眼前这一场特殊的生日,让她湿了眼眶。

  近日,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某专业留观点的医护人员高璇结束工作后,走到封闭区的门口,眼前这一场特殊的生日,让她湿了眼眶。

  2月8日,高璇和她的同事们已经连续工作了多个小时,这个期间连一口水都没来得及喝。高璇裹在密不透气的防护服里,浑身上下都湿透了,隔着口罩都能清晰地看到她脸上的勒痕。正在她和同事们准备去休息的时候,门口传来了阵阵歌声。在同事们的带领下,高璇走到了专业留观点封闭区门口,一头雾水的她隔着门玻璃看到了临时党支部为她准备的蛋糕,这时候她才反应过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霎时间红了眼眶。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工作人员站在封闭区门外,医护人员们站在门里面,大家隔着门玻璃,一起齐声唱生日快乐歌,为高璇庆祝生日。

  “我在专业留观点已经连续工作了14天了,没有出来过,早就忘了自己的生日,今天太感动了,过了一个很特别的生日。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希望能够早一点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高璇说道。据记者了解。25岁的高璇,是东大街道卫生院医生,面对疫情,她主动请战投入到专业留观点的医护工作之中,希望能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疫情战场上,医护人员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和奉献,为人民筑起一道健康防线。我们应该善待医护人员,给医护人员更多的温暖。

\
\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停课不停学,西安高新区中小学开启“线上教学”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