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科集团95人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全部到岗履职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2-13 13:18:34
[摘要]按照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2月10日晚接到通知后高科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从集团总部、天地源、高新热力、高科物流、高科园林、高科城服等公司抽调95名精兵强将组成社区志愿服务队支援社区一线积极投身防疫抗疫阻击战。

  按照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2月10日晚接到通知后高科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从集团总部、天地源、高新热力、高科物流、高科园林、高科城服等公司抽调95名精兵强将组成社区志愿服务队支援社区一线积极投身防疫抗疫阻击战,2月11日下午2时前,高科集团95人志愿服务队分成三个志愿服务队下辖31个小组在党小组长的带领下赴枫林绿洲、紫薇田园都市、高科花园社区向社区党支部报到。两天来,志愿服务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参与执勤保障、信息登记、防疫消杀等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当前,疫情潜伏的爆发期与春节后返城返工的高峰期叠加,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攻坚期。社区是防疫抗疫工作的前哨,是一线阵地,在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势下任务极为繁重。高科集团指挥部临时党委积极响应、勇担重任,向社区支援投放防控力量,参加岗前培训后下沉各片区,立足小岗位、力求大作为,协助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四返人员”信息登记、检查等工作,充分发挥了高科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到了防疫抗疫第一线、最前沿,凝心聚力、严防严控输入性病例引发的二代感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次支援社区疫情防控行动中,各参与单位党组织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强,选派人员精神抖擞、素质全面,是高科铁军中的铁军、是先遣尖兵。高新热力指挥部临时党总支组建的疫情防控党员10人突击队开赴紫薇田园都市支援,分成5组分别派往5个小区协助执勤;高科园林指挥部临时党组织组建了由16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迅速投入高科花园社区参与执勤保障;高科城服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组建20人志愿者团队,集团总部、天地源公司党员带头前往一线、加强一线、服务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高新区一线工作法,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高科力量,彰显了区属国企责任担当。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就是号令,联控就是责任。高科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将服从服务于高新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总体布局,积极参与、服务、保障、支援、加强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疫情之下,给医护人员更多的温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