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连夜打电话、发微信 长安区黄良街道劝返1418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2-13 15:56:50
[摘要]据了解,自西安市长安区开展严控“返家、返工、返岗、返学”(简称“四返”)人员工作以来,黄良街道全体街村干部连夜通过电话、微信通知1418名“四返”人员暂不返回黄良。

pcf800q5.jpg

当前,黄良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通过利用“西安市疫情防治网格化管理系统”严控“四返人员”的最后关口,各村(社区)加大疫情防控检查点检查力度,严格对照公安机关反馈的“四返人员”名单进行二次扫描审核,确保告知书和责任书发放填写到位。

  截至2月13日,黄良街道共对2户2名“四返”人员进行居家隔离14天,每天2次上门扫码验证,对留观期间一切正常的人员,经扫码确认后,解除留观。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良街道 村干部 劝返

上一篇:蓝田包村干部推迟订婚 冲在抗疫第一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