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包村干部推迟订婚 冲在抗疫第一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2-13 15:32:44
[摘要]​“订婚可以缓,疫情不能缓。这种时候,我得在一线。”2月13日,原计划大年初八订婚的蓝田县包村干部郭凯说。

9decpy8e.jpg

“订婚可以缓,疫情不能缓。这种时候,我得在一线。”2月13日,原计划大年初八订婚的蓝田县包村干部郭凯说。

  鼠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疫情防控责任自然而然地落到了各级干部的肩上。郭凯是蓝桥镇鸭峪村的包村干部,郭凯的老家距离他工作的地方——蓝田县蓝桥镇直线距离120公里。“正月初三,我正在老家过春节,接到单位疫情防控通知。告知家人事情原委后,决定立即赶赴工作一线。因为我过年期间要订婚,家人都说公家的事再急,还有你订婚的事急?”郭凯笑着说,抗疫是最紧迫的事,订婚可以缓,但防疫工作没办法缓,也不能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村干部 订婚 抗疫一线

上一篇:医疗队员忙着去了武汉支援 写信给孩子祝生日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