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医疗队员忙着去了武汉支援 写信给孩子祝生日快乐!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2-13 15:05:29
[摘要]接到命令,空军军医大学组织的医护人员匆匆告别家人,义无反顾在除夕夜奔奔走武汉一线,如今已坚守在一线岗位二十多天。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接到命令,空军军医大学组织的医护人员匆匆告别家人,义无反顾在除夕夜奔奔走武汉一线,如今已坚守在一线岗位二十多天。

  2月13日,空军军医大学提供的前线医疗队队员梅春丽写给她孩子的一封信。内容质朴,言语间流入出母爱的博大。

  亲爱的宝贝:

  妈妈11点才下班,回来收拾妥当已经12点多了,现在凌晨1点多,看到微信后才想起来今天是你的生日,远在异地的姨妈从网上给你订蛋糕,爸爸去取蛋糕,舅妈和哥哥发来红包和祝福……对不起,我的宝贝,是妈妈失职了!等妈妈回来一定给你补一个完整的生日宴。

  宝贝你知道吗?妈妈现在在新建的医院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个医院很大,一间又一间的活动板房相连而成,由上万工人举力共建,建造的人是一群和病毒毫无关系的人,但他们和医生有共同的奋斗目标,那就是战胜病毒。专家、工人、解放军、医护人员、志愿者大家都忙碌着,做着不同的事情。这是中国大爱!中国脊梁!中国荣誉!

  宝贝,妈妈今天和同事将医院病区的室内设施、医疗设备、生活用具等准备好了,明天要收治一批患者,展开各项救治工作。夜已深,妈妈就不多说了,你要照顾好自己!让我们一同战胜疫情。

  爱你的妈妈

  2020年2月3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队 武汉 写信

上一篇:连夜打电话、发微信 长安区黄良街道劝返1418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