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连夜打电话、发微信 长安区黄良街道劝返1418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2-13 15:56:50
[摘要]据了解,自西安市长安区开展严控“返家、返工、返岗、返学”(简称“四返”)人员工作以来,黄良街道全体街村干部连夜通过电话、微信通知1418名“四返”人员暂不返回黄良。

dbpbebc8.jpg

据了解,自西安市长安区开展严控“返家、返工、返岗、返学”(简称“四返”)人员工作以来,黄良街道全体街村干部连夜通过电话、微信通知1418名“四返”人员暂不返回黄良。同时印发书面告知、“四返”人员登记表、责任书等,全面摸清底数,详细登记,不漏一人做好劝返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良街道 村干部 劝返

上一篇:鱼化寨街道基层党员、志愿者为防疫交“特殊党费” 下一篇:医疗队员忙着去了武汉支援 写信给孩子祝生日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