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日夜值守摆渡一线白衣战士 西安爱心车厢驾驶员逐光逆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3 16:20: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213210843.png

“我在附近,马上赶到。”“你家还有老人要照顾,我来吧……”2月12日,在西安出租汽车“爱心车厢”抗疫支援一分队的微信群里,50余名的哥的姐争相“抢单”,摆渡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白衣战士”。

  值守的姐:只有你需要 我随时都在

  今年43岁的姐李永兰从大年初五以来,每天都要义务接送医护人员4、5趟,最晚的一班岗站到了凌晨3点。用她的话来说,咱普通出租司机没有钱捐献,就只能出力气为社会做一点小小的贡献。

  为帮助不顾自身安危、守护人民健康的白衣战士解决出行难题,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组织了9支“爱心车厢”抗疫支援队,500多名的哥的姐为9个抗疫任务较重的医院提供免费通勤和公务用车服务。李永兰作为队伍中为数不多的女司机,负责接送交大一附院的白衣天使们,她总是说“啥叫献爱心,就是你有需要我就在”,为了能及时帮助到医护人员,倔脾气的她索性值守在医院门口,不愿错过任何一位有出行需求的医护人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白衣战士 爱心车厢 驾驶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