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幼儿喉咙卡异物送医求助 沣西新城交巡警警车开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2-13 17:18:29
[摘要]“警车车牌号5852的民警……做好事不留名的警察同志,非常感谢您!”2月13日一大早,微信朋友圈的一条消息引起了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的注意。

3cq9b789.jpg

“警车车牌号5852的民警……做好事不留名的警察同志,非常感谢您!”2月13日一大早,微信朋友圈的一条消息引起了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的注意,因为这辆车正是沣西新城交巡警大队的警车,但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警察到底是谁呢。

  “昨天接警挺多的,但出警回来的同志没有一个人说过这件事!”大队值班室工作人员听到这个消息也搞不清楚做好事的人是谁,其中一个工作人员说:“2月12日晚上7点20分的时候我们接到一起交通事故报警,当时安排了事故中队队长王东和辅警杨晨出警。”经过电话求证,市民感谢的做好事不留名的警察正是王东。

  2月12日晚7时20分,沣西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队长王东接到交通事故出警命令,和辅警杨晨到达事故现场,刚开始进行现场勘察时,一辆私家车停了下来,一名男子下车向他们大声求助,称自己孩子的喉咙卡了异物,情况十分危急,需马上送往医院急救,恳请警察予以帮助。王东当机立断,向杨晨部署了继续现场勘察,维护好现场秩序的工作,并向大队迅速汇报情况请求增派警员,然后立刻驾驶警车,用警车开道护送该男子车辆前往医院,为挽救生命打通了一条绿色通道。经及时救治,孩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此时的王东早已返回事故现场,继续进行事故处理。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小事,是工作职责所在,当前大队的大部分同志都鏖战在抗疫一线,我们留守值班的同志一定要做好接处警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2月13日,王东说。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 异物 交警

上一篇:湖北患者家属致信陕西医疗队:谢谢你们的不放弃 下一篇:大风降温紧急通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加强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