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找疑似患者或接触者 新城公安便衣队都成功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3 17:30: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qkx17p5.jpg

追踪这样的车辆对于敏锐且细查毫末的“便衣猎人”来说本是驾轻就熟,但偏偏车辆“掉线”、病患“盲区”上车,又逢深夜车辆牌照模糊难辨,困难重重,但为了尽快追查到这名司机,避免这辆出租车继续运营,已经“熬红”双眼的队员们谁都没有退缩,队里的小L、老C一组直奔电视台附近调查摸排,老G、小M一组到病患下车附近搜寻调查,队里小W、大L一如往常在后台负责数据分析,其他队员沿线搜找线索,又一场“硬仗”正式打响。

  便衣警探们纷纷“开足马力”,从电视塔一路追影而行,几十个交通岔口、20多公里市内路网,一追又是一个通宵。最后仅凭一处细微标识,便衣队员们在连续工作了15小时后找到该出租车驾驶员,那一刻已是2月1日上午10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接触者 公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