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找疑似患者或接触者 新城公安便衣队都成功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3 17:30: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kpxe764.jpg

面对疫情,西安新城公安全警闻警而动,向“疫”而行。他们当中有这样一支队伍,每个人都曾是穿梭于人流、集市、商场的“都市潜行者”,如今个个变身为“战疫斗士”,用他们的无畏“逆行”,给百姓以勇气、希望和信心。

  1月29日,正在值班的便衣队员小A突然接到防疫站紧急通报,一名被隔离群众趁防疫工作人员不备从隔离工作区逃离,后不知去向。

  接到通报后,便衣队立即成立了“追踪专班”,时间紧迫,多耽误一分钟其他群众就多一分被传染的可能,面对“紧急任务”,队里的“破案能手”S队亲自带队追踪。经过研判分析,这名溜走的疑似病患已离开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接触者 公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