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寒潮天气即将来袭 西安气温将大幅下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2-13 18:22:26
[摘要]截止下午16时,全省各地的最高气温均超过10℃,其中有77站超过15 ℃。安康、商洛、 宝鸡地区累计有9站的最高气温达到20 ℃以上,全省最高出现在白河为22.3 ℃,西安16.6 ℃。

  13日西安晴朗温暖,最高温达到了16.6 ℃,随着寒潮的到来,我们即将迎来明显降温的天气了。

  13日早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8~-1℃,最低吴起-7.8℃;关中大部-4~3℃,西安城区 2.7℃;陕南大部-2~6℃。

  截止下午16时,全省各地的最高气温均超过10℃,其中有77站超过15 ℃。安康、商洛、 宝鸡地区累计有9站的最高气温达到20 ℃以上,全省最高出现在白河为22.3 ℃,西安16.6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冷涡东移南下影响,预计13日晚上至15日我省将有一次寒潮天气 过程,14-15日陕南大部有降水天气。西安14日多云转阴,气温2到9 ℃,偏北风3-4级 ,15日多云转晴,气温仅-2到3 ℃。

  天气趋势:

  2月14日:全省阴天,陕南东部有小雨。陕北有5-6级偏北风,部分地方伴有浮尘天,关中 、商洛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8-10℃,关中南部、陕南西部下降 3-5℃,陕南东部下降6-8℃。

  2月15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南大部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陕北大部 、铜川、渭南和商洛有4-5级偏北风。关中东部、陕南大部下降4℃左右。

  2月1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寒潮 气温 西安

上一篇:疫情中的情人节!警医组合最美的情话不过一句“好着就行” 下一篇:西安地铁新建两处隔离项目 对返工人员例行隔离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