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中的情人节!警医组合最美的情话不过一句“好着就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2-13 17:39:00
[摘要]明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很多夫妻、情侣因抗击疫情不能见面,而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就有22对警医组合,这些“蓝与白”组合构建了牢固的疫情防控线。

b48c10xx.jpg

明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很多夫妻、情侣因抗击疫情不能见面,而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就有22对警医组合,这些“蓝与白”组合构建了牢固的疫情防控线。

  师轩是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大队长,他的妻子周红是陕西中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1月26日大年初二,两人各自奔赴自己的“战场”,见不上面,连招一招手的机会都成了奢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情人节 警医组合

上一篇:阎良男子拒不配合社区防疫检查 摘下口罩起争执被罚2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