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男子拒不配合社区防疫检查 摘下口罩起争执被罚2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2-13 17:38:01
[摘要]刘某进入小区受阻,非但不改变自己的错误做法,反而摘下口罩,现场同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发生争吵,严重扰乱了防疫现场工作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拒不配合防疫检查,男子摘下口罩还和社区人员争吵,结果被罚200元。

  2020年2月10日下午,刘某(男,57岁,阎良区人),在返回阎良某居民小区时,在明知区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中“所有小区、村组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出人员要严格落实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消毒消杀、身份证+证明等措施”的规定下,拒不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后被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阻止进入小区。

  刘某进入小区受阻,非但不改变自己的错误做法,反而摘下口罩,现场同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发生争吵,严重扰乱了防疫现场工作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违法行为人刘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依法对刘某作出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防疫检查 口罩 争执

上一篇:西安11岁“熊孩子”偷花3600多元买游戏装备 客服称无法退款 下一篇:疫情中的情节人!警医组合最美的情话不过一句“好着就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