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紧急扩散!西安市碑林区急寻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

编辑整合 碑林发布 2020-02-13 18:59:04
[摘要]现提醒有以上共同出行史及活动轨迹的人员,请立即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1名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追踪时发现:

  2020年2月2日凌晨2:09,该患者乘坐黄色吉利出租车(陕AT5572)从航天大道返回竹笆市。

  2月2日中午11:00许,从永宁门乘坐239路公交车,12:40至航天大道西口下车到胸科医院。

  2月2日下午14:50,在电视塔乘坐603路公交车至钟楼站下车。

  现提醒有以上共同出行史及活动轨迹的人员,请立即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暂不要外出,主动与居住地所在社区取得联系,按要求做好信息登记、留观隔离。

  2.隔离观察期内,实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试记录并上报所在社区。监测体温至最后一次与患者发生接触后的14天。

  3.同乘(司机、乘客)及相同轨迹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全程佩戴口罩,就近到网上公布的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告诉医生与确诊患者的接触史。

  4.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采取步行或自驾前往。

  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029-89625362。

  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3日



来源:碑林发布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肺炎 碑林区 西安市

上一篇:点赞!陕西省血液中心支援湖北襄阳32个治疗量血小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