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明日起 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正式接收新冠肺炎患者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13 19:48:45
[摘要]2月13日下午,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1号楼隔离病区正式启用。明日起,该院开始执行我省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患者接收、救治任务。

  2月13日下午,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1号楼隔离病区正式启用,第三批医护人员进驻。明日起,该院开始执行我省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患者接收、救治任务。

  图片2.png

  据了解,2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定点医院力量,陕西省应对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明确将省结防院增补为省级定点医院(第三梯队)。

  图片2.png

  本次进驻一线的将有20余位医护人员,在进入隔离病区前他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在抗击疫情时,将不辱使命 、勇担重任、不忘初心,以无畏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该院高碧奇院长希望医护人员进入隔离区后,继续保持医者的仁心仁术,全力救治患者,也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甘昭平书记表示,面对疫情,医院必将克服一切困难,举全院之力积极收治患者,全力为抗疫努力。

  通讯员 周萌芽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结核病 新冠肺炎 患者

上一篇:陕西省消费者协会:请勿盲目囤积费资源、无据散播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