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应勇任湖北省委书记 王忠林任武汉市委书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14 07:00:50
[摘要]2月13日,湖北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吴玉良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应勇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蒋超良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忠林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和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武汉市委书记职务。

  2月13日,湖北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吴玉良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应勇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蒋超良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忠林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和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武汉市委书记职务。

  吴玉良、应勇分别讲话。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会议。

  应勇强调,湖北和武汉是全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前一阶段,湖北特别是武汉的广大党员干部,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任务十分艰巨,我们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更大决心、更果断措施、更有效办法,抓实抓细抓落地,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国家各部委、人民解放军、各兄弟省区市的鼎力支持,有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有全省上下的众志成城,有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应勇,男,1957年11月生,汉族,浙江仙居人,中共党员,1976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法学硕士,二级大法官。曾任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局长,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浙江省纪委副书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上海市长等职。十九届中央委员。

  王忠林,男,汉族,1962年8月生,山东费县人,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曾任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区长,峄城区委书记,滕州市委书记,聊城市委书记,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济南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 综合新华社、湖北日报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 省委书记 武汉

上一篇:12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4840例 湖北确诊病例为何突然剧增? 下一篇:胡和平强调:持续用力 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