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外地女子开车带娃旅游 因疫情“滞留”西安路边生火做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2-14 13:58:31
[摘要]2月8日下午,按照工作安排,李明带着警区同志在责任片区排查巡逻,途径辖区雁引路与南横线交汇处时,路边停着的一辆外地牌照的银灰色大众轿车引起了李明的注意。

d9zqa90k.jpg

李明在西安公安长安分局大兆派出所工作已有8年了,在新冠肺炎阻击战期间,他为全所同志购买了随身小喷壶、洗手液等消毒产品。小小的举措,暖了大伙儿的心。

  2月8日下午,按照工作安排,李明带着警区同志在责任片区排查巡逻,途径辖区雁引路与南横线交汇处时,路边停着的一辆外地牌照的银灰色大众轿车引起了李明的注意。

  车旁,一名年轻的妇女带着一个孩子在路边生火。李明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原来女子是江苏人,因家庭矛盾带着孩子驱车从家中外出,本打算从江苏驱车去往云南游玩,但是遇到“疫情”后去不了云南,也回不了家了,只有驾车在西安逗留,女子和孩子因找不到酒店,吃、喝、睡一直都在车上,已经持续了一周左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矛盾 疫情 旅游

上一篇:战疫爱情丨亲爱的,我又忍不住想你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