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后妨害疫情防控工作 临潼警方依法拘留四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2-14 16:27:40
[摘要]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到了关键阶段,但仍有极少数人拒不配合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甚至以身试法,因涉嫌疫情防控工作,任某等四人被公安临潼分局行政拘留。

92f8594z (1).jpg

华商报讯(记者陈思存)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到了关键阶段,但仍有极少数人拒不配合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甚至以身试法,因涉嫌疫情防控工作,任某等四人被公安临潼分局行政拘留。

2月10日晚,西安市临潼区代王街办任某闲来无事,便邀一朋友吃饭、喝酒,完全将当前疫情情况抛之脑后。酒过三巡后,两人来到村委会设置的防控疫情检查点,趁着酒劲,踢倒检查点设置的隔离墩,向工作人员脸上泼水。

  接到报警后,公安临潼分局代王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并依法将任某及其朋友行政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 警方 拘留

上一篇:你守护我们,我美化你们 热心群众上门为民警义务理发 下一篇:男子从城南步行到香王收费站无法回家 民警送其回蓝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