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爱心企业慰问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2-14 16:39:52
[摘要]2月12日,长安亿通液化气站企业负责人前往西安高新区紫薇社区,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水果等物资,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护措施。

  2月12日,长安亿通液化气站企业负责人前往西安高新区紫薇社区,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水果等物资,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护措施。

  “社区工作人员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作为企业,我们能做的就是尽一点微薄之力,献一点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慰问现场,长安亿通液化气站企业负责人用简单的话语中表达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敬佩,同时也体现了一名企业家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

  紫薇社区负责人表示,特别感谢爱心企业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关爱,我们会坚决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些物资,既是企业的关怀也是鼓舞,坚定了我们坚守职责、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紫薇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面对疫情,将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科集团95人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全部到岗履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