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4消毒液紧缺!西安中院再为生产企业紧急修复信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4 17:52: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eaa54db.jpg

原来,电话中的西安某洗涤有限公司因与他人借款担保合同纠纷,被申请执行人于2019年申请恢复强制执行,并被西安中院采取了限制消费措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任务刻不容缓,王利屯立即将此情况进行汇报。西安中院执行局认真贯彻防疫期间特事急办原则,务必保障疫情防护物资生产相关企业尽快恢复产能。随即指示承办法官王利屯调取了案件相关信息,借助微信等手段,线上初步审核了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紧急调用该企业生产能力的通知等相关证据材料,并将此情况电话告知了案件申请执行人。疫情当前,申请执行人亦表示以大局为重,同意解除对被执行人的限制消费措施,为该企业修复信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消毒液 企业 信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