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4消毒液紧缺!西安中院再为生产企业紧急修复信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4 17:52: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eyad718.jpg

2月13日上午9时,执行人员王利屯、孔凡军到达西安某洗涤有限公司,现场提取了企业复工生产证明材料,查看了生产车间和生产现场,并就修复企业信用、尽快推动企业贷款事宜和市工信局、企业经营住所地所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中小企业促进局驻企业的工作人员以及负责信贷业务的中国银行某支行进行了对接、沟通。当日中午,西安中院已完成了包括解除限制消费等措施在内的修复企业信用的全部工作。据悉,该企业目前已可日产84消毒液4至6吨,中国银行西安某支行将为该企业提供500万元的信贷支持以进一步扩大生产线和产能,近期该企业将新增一条生产线。届时,产能还将翻倍。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消毒液 企业 信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