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 及时添衣谨防感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2-14 19:24:00
[摘要]从13日晚上开始,我省中北部出现寒潮天气,14日全省大部阴天,陕南部分地方和关中局地出现了降水。监测显示,14日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1~0℃,最低定边-11.0℃;关中大部-2~8℃,西安6.7℃;陕南大部1~9℃。

  从13日晚上开始,我省中北部出现寒潮天气,14日全省大部阴天,陕南部分地方和关中局地出现了降水。监测显示,14日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1~0℃,最低定边-11.0℃;关中大部-2~8℃,西安6.7℃;陕南大部1~9℃。

  受冷涡东移南下影响,14日白天全省气温明显偏低,14日08时-17时陕北最高气温在5℃以下,关中、商洛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4-10℃,安康、汉中最高气温7-13℃,西安14日白天最高气温8.0℃。

  最新的预报显示,随着冷空气迅速向南推进,我省各地气温明显下降,预计本次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15-16日早晨。强降温易诱发感冒、呼吸道感染以及心脑血管等多种疾病。

  预计西安15日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6℃,寒意十足,感冒指数最高,极易发生感冒,提醒公众应尽量待在家中,避免外出着凉引发感冒。

  天气趋势:

  2月15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雪。

  2月1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2月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寒潮 气温 感冒

上一篇:远程办公需求暴涨663% 这四大行业最热 下一篇:疫情远未到完全控制阶段 继续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