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访痊愈新冠肺炎患者 西安市第八医院医生感到欣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4 20:32: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214221707.png

电话那头的病人声音听起来很年轻,“我在家也很注意,我的房间和家人隔离,跟家人保持距离,防护也都做好了。”对方在电话中这样回复李燕平。

  据了解这名患者22岁,西安市人。1月15日至17日于武汉同济医院做牙齿正畸,17日晚返回西安。1月21日出现发热,就诊于西安市第八医院发热门诊, 1月22疾控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入院后病情平稳,给予抗感染、抗病毒等治疗。2月10日、2月11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于2月13日出院。

  “现在身体状况还有什么不舒服没有?”李燕平继续问,电话那头回复,身体状况都好,也没有发烧,咳嗽也都没有了,基本没有什么问题。李燕平最后在电话中叮嘱,在家里要开窗要勤通风,每次通风半个小时左右。饭前便后手要保持卫生,注意体息保持充分的睡眠,增强抵抗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肺炎 患者 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