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访痊愈新冠肺炎患者 西安市第八医院医生感到欣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4 20:32: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214221716.png

“今天的体温就早上到现在一直36.3℃,上午和现在差不多。”2月14日,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一区主任李燕平向前一天出院的病人询问身体情况,得到身体正常的回复后,李燕平很欣慰。

  医院已建立制度每天回访治愈病人

  西安第八医院作为省市两级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已治愈出院17人,目前在医院的29人病情基本处于稳定状态。李燕平回访的是前一天刚出院的一位患者,今天是她这个主任第一次公开对已出院病人回访。“对于出院病人,我们的医护会按照制度每天两次进行回访。”李燕平说,虽说临床治愈,但这次的疫情毕竟是一个新发疾病,每天回访有利于随时关注病情变化。出院的病人,他们也会督促他们继续做好一周的居家隔离,如有不适随时联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肺炎 患者 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