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人独自在高速隧道里行走疑似走失 安康民警辗转联系到家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14 20:52:05
[摘要]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确有一名老人正在隧道道沿处行走,情况危险。民警随即上前进行询问,发现老人穿着整齐,但神情呆滞,疑似走失。

1p1kp545.jpg

2月13日晚,安康高交大队安川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名老人在包茂高速火石梁隧道内行走。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确有一名老人正在隧道道沿处行走,情况危险。民警随即上前进行询问,发现老人穿着整齐,但神情呆滞,疑似走失。

  由于正处在疫情特殊时期,民警连忙将车内仅剩的口罩为老人戴上,并联系沿线各服务区询问有无人员走失,得知在安康南服务区内有司乘人员寻找走失亲属。民警随即驱车驶往安康南服务区,等候在此地的家属看到老人平安归来连忙向民警道谢。经询问,老人一家五口驾车从海南省出发到山西省,在包茂高速安康南服务区休息途中不慎走失。民警告诫其家属,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看管好老人小孩,避免造成危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隧道 走失

上一篇:西咸公交乘车开启线上实名登记 提前认证三秒乘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