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华商网携手拼多多征集陕西农产品滞销信息,协助农户对接5亿消费者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2-14 21:53:33
[摘要]2月14日,拼多多宣布在“抗疫助农专区”新增“农产品滞销信息反馈入口”,向全社会征集滞销农产品信息,协助各地滞销农人对接平台5亿消费者。

  2月14日,拼多多宣布在“抗疫助农专区”新增“农产品滞销信息反馈入口”,向全社会征集滞销农产品信息,协助各地滞销农人对接平台5亿消费者。

  华商网携手拼多多 征集 “陕西农产品滞销”信息, 以责相护,共克时艰。希望可以通过线上渠道破解农产品滞销难题,助力生鲜农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

  春节以来受疫情影响,城市餐厅、菜场在内的传统供货渠道收缩导致不少农产品滞销。拼多多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狄拉克表示,尽管拼多多已经通过“抗疫助农”行动覆盖了全国近400个农产区,但仍然难以覆盖全部滞销农货,因此,平台连夜上线了该信息反馈入口,希望通过社会力量,尽可能帮助更多滞销农货解决销路问题,推动滞销农产品上行,将损失降至最低。

\

  同时,也欢迎受到滞销影响的农人和农业合作社主动提供信息,也欢迎其他政府部门、公益组织、媒体机构及行业协会等与拼多多建立合作,不管是个体农户,还是规模化商家,不管是已合作的品牌,还是陌生的潜在伙伴,共同收集和反馈相关信息,协助滞销农户(入口链接:7pd.cn/aYYmrOpk或从下方海报扫码进入)。

\

  ▲用户扫码可进入拼多多农产品滞销专属反馈通道

  拼多多已设置业务专员对接各地滞销农货需求。核实后,拼多多将第一时间进行对接,协助当地农人完成农产品的上线和销售,并提供流量及曝光支持。

  

\


  ▲拼多多“农产品滞销信息反馈入口”页面截图

  根据商务部研究院于1月7日发布的《2019中国电商兴农发展报告》披露,2019年拼多多农产品上行规模预计超过了1200亿元,以拼多多为代表的新电商带动农货上行已经成为中国的兴农新模式。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桥区开通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 24小时免费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