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每天熬夜拼工作为了啥?“为让疫情快过去,孩子们能在阳光下奔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2-15 16:47:27
[摘要]杨彬是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指挥中心的一名民警,在扫黑办长期借调,防疫战役打响后,她当仁不让地来到了分局指挥部工作,她负责收集、汇总、上报数据。

  杨彬是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指挥中心的一名民警,在扫黑办长期借调,防疫战役打响后,她当仁不让地来到了分局指挥部工作,她负责收集、汇总、上报数据。

  第一次人员集中大排查战斗从开始到结束,一天半的时间她不眠不休,上传下达、沟通左右,扎实的协助全局参战同志提前完成所有任务,当最后一组数据上传后,她开心的喊了声:痛快!男同事开玩笑问她怎么没化妆,她说:“洗脸都没时间,哪还顾得上化妆?”

  在收集整理台账的时候,她的“强迫症”让所有战斗员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大家明白她是对每位高发疫区人员负责,对群众负责,也是对大家工作负责;恨的是,她真的过于严苛,顺序类别绝不允许出错,电话一接通劈头盖脸的指出大家填表中的瑕疵,但是大家对她的都很支持,也很敬佩,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战友在前线冒着各种风险辛苦工作,我们在后方绝不出错。

  有人问杨彬:“你一个女同志每天工作那么拼,每天熬夜为了什么?”她说,“也没啥,就是希望通过咱的努力,让疫情早点儿过去,让孩子们能在阳光下奔跑,让大家都能尽早回家。”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 疫情 孩子

上一篇:西安累计确诊114例疑似162例 48小时新增确诊患者0例 下一篇:西咸新区3人拒不配合防疫检查 强行闯关、施暴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