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爱心汇聚 | 2月14日起,1000桶消毒液免费领!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2-15 17:12:25
[摘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全民阻击战,为了更好的筑牢战“疫”防线,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作为消杀物资生产企业,特于2月14日起向辖区内各政府单位、学校、医院等捐赠1000桶(25KG 桶)84消毒液,各单位可凭介绍信免费领取5桶。
爱心汇聚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全民阻击战,为了更好的筑牢战“疫”防线,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作为消杀物资生产企业,特于2月14日起向辖区内各政府单位、学校、医院等捐赠1000桶(25KG/桶)84消毒液,各单位可凭介绍信免费领取5桶。

爱心汇聚


爱心汇聚


“从大年初二复工到现在,生产线就一直在工作。作为辖区内企业,对社会的回馈是应当的,灾难面前,我们应该伸出援手。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我们对于消杀物资的捐赠仍然不会停止,直到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疫情爆发后,企业第一时间决定停止春节休假,连夜召回近百名业务骨干和工人,恢复生产,全力启动消杀产品的生产,极大程度上满足了辖区内的市场所需。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陕西圣奥药业一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除了本次向社会捐赠1000桶消毒液外,该企业已经先后向泾河新城辖区内各单位、街镇等无偿捐赠消毒液达75吨。

爱心汇聚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泾河战“疫” 巾帼有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