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区人把抗“疫”愿望写到鸡蛋上 送给志愿者和物业人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5 17:44: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我要画一个笑脸,代表希望,告诉他们即使疫情严峻,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胜利的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

  “那我要写上抗疫的宣传标语,告诉大家无论何时都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餐、多通风”。

  “我要写.....”

  忙完一早上的社区防疫工作,西安市莲湖区枣园街道红光社区的工作人员及区文旅体局到社区的党员干部利用午休的时间聚在一起开始了一次不同寻常的“创作”。

  恰逢莲湖区民政局此前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一批慰问品,社区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同一起参与防疫工作的物业人与志愿者们共同分享,她们利用午休时间在滚烫的鸡蛋上画上笑脸、印下希望,写下抗疫标语、传递必胜的信念。当这样一份“五彩斑斓”的慰问品在各小区物业人和志愿者手中传递时,手中暖暖的温度和心中火热的感情会将我们所有人凝聚成一股无坚不摧的力量。

  红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每一位参与社区战“疫”的物业人和志愿者,也向所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鸡蛋 志愿者 彩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