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编造超市配送中心有疑似病患 鄠邑男子被拘留十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2-15 17:45:52
[摘要]“华润万家配送中心出现疑似病例一人?”2月13日下午,一男子在网上发送该消息后,西安鄠邑警方火速核实,发现并无此疫情,找到该男子了解后,才得知该消息系其编造。

4b98k561_副本.jpg

“华润万家配送中心出现疑似病例一人?”2月13日下午,一男子在网上发送该消息后,西安鄠邑警方火速核实,发现并无此疫情,找到该男子了解后,才得知该消息系其编造。

  据鄠邑警方介绍,男子赵某,35岁,是鄠邑区甘亭街道人。目前,赵某因散布虚假疫情消息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鄠邑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编造 超市 病毒

上一篇:陕西首例新冠肺炎产妇和宝宝出院返乡 还将进行医学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