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汉突遇大雪 陕西国家紧急救援队克服困难确保方舱医院正常运转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15 17:45:27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4、15日,武汉气温骤降,风雪交加。在武钢体育馆方舱医院工作的陕西国家紧急救援队营地帐篷被吹倒。

  据队员王军说,昨夜风雨很大,营地一个帐篷被吹倒,幸好没有人员受伤。大家早7点赶到营地重新搭建倒塌的帐篷。气温很低,营地没有取暖设备,在营地帐篷内工作特别冷,队员们穿上厚衣服咬牙坚持。因为要防止交叉感染,酒店不能使用空调,室内温度也很低,加上武汉天气湿冷,体感温度更低。幸好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出发时带了宿营的被褥,现在这些被褥派上了用场,队员人手一床加盖在身上,这样能更好地入睡。

  另外,王军介绍,方舱医院里收治了277名确诊病人,配备有多台取暖设备,里面工作的医护人员感觉尚可。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大雪 方舱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