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结局令人舒适!男子不戴口罩小区打乒乓球 不听劝阻还要打保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2-15 18:35:19
[摘要]“他不停吵吵,说谁下的文件,规定不能下楼转、不能打打乒乓球。”劝说无果后,小区物业随即报警。据了解,该男子因不听居民、保安劝阻并发生冲撞,被民警带往派出所批评教育。

  

  2月11日,西安市城北一小区内,一男子不戴口罩在小区内打乒乓球,被小区保安劝说后,该男子不仅不停,还要打保安。

  “他不停吵吵,说谁下的文件,规定不能下楼转、不能打打乒乓球。”劝说无果后,小区物业随即报警。据了解,该男子因不听居民、保安劝阻并发生冲撞,被民警带往派出所批评教育。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乒乓球 保安

上一篇:陕西敦促新冠肺炎高危重点人员截至2月16 日18时前如实登记 下一篇:民警握手电照向家的方向 “爸爸给你闪手电,你看到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