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6日起陕西气温回升 温差明显注意添减衣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2-15 19:23:30
[摘要]​随着冷空气对我省的影响逐渐远离,16日起气温开始回升,尤其是中午的气温回升明显,早晨受辐射降温的影响,气温还是有点低。温差明显,大家注意添减衣物。

随着冷空气对我省的影响逐渐远离,16日起气温开始回升,尤其是中午的气温回升明显,早晨受辐射降温的影响,气温还是有点低。温差明显,大家注意添减衣物。

  15日我省天气转晴,早晨的气温还有点低,我省大部分地方的最低气温在0℃以下,陕北大部分地方的最低气温在-10℃以下,神木最低气温达到了-15.5℃,只有陕南少数的县市最低气温在0℃以上,随气温冷空气影响的减弱,我省的气温回升明显,到了中午我省除陕北以外,除陕北以外其余地方的气温回升到0℃以上,西安最低气温-0.9 ℃,最高气温5.2℃。

  预计16日的气温比15日还要高一些,这样的天气适宜晾晒被褥,人们的心情也会随着阳光而舒爽,气温虽然在回升之中,但是早晚气温还是有点低,注意保暖,以防感冒引起其它不适,同时提醒不要因天气好而外出活动,特殊时期,尽量减少外出,如果条件允许在室内适当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

  天气趋势:

  2月1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2月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2月18日:全省晴天转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回升 温差

上一篇:陕西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启程 103人来自49家医疗机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