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协助小区抗疫情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15 22:37:51
[摘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民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西安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在2月14日,要求区内街办、部门、中心、直属园区管理办和国有企业负责的值守点成立临时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民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西安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在2月14日,要求区内街办、部门、中心、直属园区管理办和国有企业负责的值守点成立临时党组织。

  

1.jpg

  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均由区内组成部门的领导担任,根据各值守点不同值守需求,临时党支部成员要有意识、有担当、有责任心,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奋斗在抗议的第一线,做到工作下沉到社区,协助社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商网记者2月15日晚9:40分在高新区科技五路省药监局家属院了解到,该小区值守点是由区统战部、审计局临时党支部负责,当日值守人员为审计局副局长孙莉,审计局干部王会峰。严寒之下区内党员干部,不畏艰难,不计个人得失,在值守点尽职尽责协助小区内住户做好每一件小事,为小区提供安全保障,记者了解到,该值守点每天值守时间是早上8点到凌晨零点。

  审计局干部王会峰说:下沉小区的干部每天的工作是配合物业做好小区内消毒杀菌、核查出入人员身份、核对返程人员二维码等。审计局副局长孙莉说:作为党员干部,此时应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要夯实责任,勇挑重任,以身作则的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西安地区虽48小时内未出现新增病例,但作为一线干部,丝毫不能松懈,严防死守,狠抓细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阻击战。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 高新区 党员

上一篇:官方回应“网传火神山医院漏水”:漏水发生在雷神山医院尚未交付使用的病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