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浐灞一隔离楼内8个月大婴儿发烧 家长慌乱之时幸好有他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6 11:54: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个月大的婴儿、发烧……在特殊时期,这是多么让人担忧的事。这位年轻的母亲江女士,用一封感谢信让我们读懂了这个关于守护的故事。过程很惊险,结局却格外温暖。

  17年前的非典我不怕,因为我是一个孩子。17年后的新型冠状病毒我害怕了,因为我有了孩子。2月10日凌晨时分,孩子身体突然不适,这可把第一次当家长的我们吓坏了。我们在第一时间联系物业,物业人员进行上报。这时社区一工作人员及浐灞管委会的赵国庆同志,为我们联系了车辆并把我们送至西安市儿童医院,由于单元楼处于隔离状态,因此在给孩子做检查排除时特别的麻烦,也特别的细致。

  一直到下午我们才安顿下来,期间两名陪同人员一直陪着我们给我们最大的安慰及鼓励,两名工作人员更是一天没有喝水、吃饭。

  这些是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的。还好孩子的身体没什么大碍,在医院打了三天针就痊愈了。赵国庆得知我们出院的消息,更是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并亲自前来接我们回家。在此我们要对帮助过我们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有你们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如此温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 发烧 婴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