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广播剧《我们最知道摘下口罩的你多美》即将正式上线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2-16 15:09:18
[摘要]疫情防控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战争,在这样的形势下,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抗疫事迹牵动人心,感人故事层出不穷!摘下口罩的你多美——《双胞胎姐妹写给“被刷屏”的妈妈》。看到消息后,西安演艺集团·儿童艺术剧院有了创作的想法,立刻得到了西安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

  

\


疫情防控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战争,在这样的形势下,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抗疫事迹牵动人心,感人故事层出不穷!摘下口罩的你多美——《双胞胎姐妹写给“被刷屏”的妈妈》。看到消息后,西安演艺集团·儿童艺术剧院有了创作的想法,立刻得到了西安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

  

这样一封双胞胎女儿写给妈妈的家信,深深打动了西安演艺集团·儿童艺术剧院的演职人员、院长王丽虹说:“少年儿童的视角是单纯的,家国情怀对于她们来说太过抽象,但是妈妈为她们树立起的榜样是最直接的、最实实在在的。我们有责任将女儿从母亲的榜样中得来的感悟,传递给更多的少年儿童,让她们明白责任与担当,也能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去体悟新时代的中国精神。”

  西安演艺集团·儿童艺术剧院的这一创作想法,立刻得到了西安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寇雅玲亲自审核创作,给予资源支持,联系“学习强国”平台完成对接发布。

  导演王涛:“对于儿艺的创作团队来说,这并不是一场创作任务,而是儿艺人向‘逆行英雄’的崇高致敬。是儿艺第一次制作广播剧,也是有史以来最为‘特殊’的一次创作,在创作中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全身心投入,通过电话会议进行剧本围读,不断精益求精,6易其稿。在终稿录制时,主要饰演者几度潸然泪下,这是一部能打动演员的广播剧,相信,也一定是一部能打动听众的广播剧!”

  近期,儿童广播剧《我们最知道摘下口罩的你多美》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官方新媒体《央广云听》中进行播出,也将在“喜马拉雅”等各声音平台上线,敬请关注!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竭尽全力防疫情 一丝不苟做小事 ——致敬战斗在防疫一线的碑林区东关南街市场监管所党员干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