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武汉病毒研究所:黄燕玲毕业后一直在其他省工作 未感染

要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网站 作者: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网站 2020-02-16 15:30:42
[摘要]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月16日就近期网络流传不实信息,称我所毕业生黄燕玲是所谓的最早感染新冠病毒的“零号病人”发布声明。值此抗疫关键时刻,相关谣言极大干扰了我所的科研攻关工作。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月16日就近期网络流传不实信息,称我所毕业生黄燕玲是所谓的最早感染新冠病毒的“零号病人”发布声明。内容如下:

  经查证,我所郑重声明如下:

  黄燕玲同学于2015年在我所毕业获得硕士学位,在学期间的研究内容为噬菌体裂解酶的功能及抗菌广谱性,毕业后一直在其他省份工作生活,未曾回过武汉,未曾被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身体健康。

  值此抗疫关键时刻,相关谣言极大干扰了我所的科研攻关工作。我们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2020年2月16日


来源: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网站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病毒研究所 黄燕玲 感染病毒

上一篇:高新区公布一疑似病例轨迹——2月4日下午去过这家卫生室的赶紧看 下一篇:安徽一公职人员隐瞒其女武汉返乡史 致1700余户居民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