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新区公布一疑似病例轨迹——2月4日下午去过这家卫生室的赶紧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20-02-16 14:46:40
[摘要]一名疑似患者曾于2月4日下午14:00-15:00前往庞光街道卫生室进行检查。现请有相同轨迹的市民第一时间向居住地辖区的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隔离等疫情措施,如有不适症状尽快到指定医院检查。

  刚刚, 西安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疑似病例的追踪管理工作,防止疫情蔓延。我区对辖区一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患者活动轨迹图进行排查。一名疑似患者曾于2月4日下午14:00-15:00前往庞光街道卫生室进行检查。现请有相同轨迹的市民第一时间向居住地辖区的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隔离等疫情措施,如有不适症状尽快到指定医院检查。

  华商报记者 冯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疑似病例 卫生室

上一篇:明日起杭州公交客运恢复正常运营 下一篇:武汉病毒研究所:黄燕玲毕业后一直在其他省工作 未感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