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清涧县人武部出台35条措施抗击疫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6 18:53: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李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清涧县人武部党委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先后3次召开党委会、办公会,研究出台疫情防控、支援保障方案以及营区和在外人员每日测温消毒、居家隔离、封闭管理、副食配送、分散就餐、线上教育等35条防控措施。

  针对防疫物资短缺的实际困难,职工陈巧文主动请缨,与相关单位联系,调拨口罩30副,消毒液、酒精各10公斤。他说:“疫情面前,考量的是每个人的责任与担当,我是一名老职工,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这个关键时刻,我必须主动为部领导分担责任,发挥优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武部既要强力推进征兵工作,还要抓实部机关疫情防控,更要完成好县委赋予的防疫重任。

  疫情防控期间,人武部主要领导每天通过线上平台与基层主要领导交流,及时向县防疫指挥部反馈一线防护物资短缺、上报数据重复多头等实际问题,并一一解决。春节期间,还深入包抓单位的自然村,沿黄公路卡点,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为秀延街道幸福社区捐赠了价值2000多元的工作、生活物资。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李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抗击疫情 清涧县 人武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