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毕业生实习遭遇疫情 四个女孩在武汉互相鼓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6 18:41: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4名应届毕业生郭慧丽、覃小桐、翟英侠、邓燕,于2019年11月来到武汉高铁站,成为车站的安检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她们面对可能被感染的高风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一边协同医护人员做好旅客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测,一边协助疏导,同时积极应对突发情况,承担着最繁重、最危险的任务。

  “我们是2019年11月21日到达武汉的。”2月1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郭慧丽四人的时候,她们正在武汉市洪山区租住的小区里隔离,“2月8日开始,我们租住的小区出现了多个发热病例,小区封了,我们也无法出门。”郭慧丽说,目前,她们四个人情况都挺好的,没有任何症状,因为小区出现疫情,所以只能在家里不出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生 实习 武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