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市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具体活动轨迹公布

编辑整合 西安发布 2020-02-17 12:32:10
[摘要]2月17日,西安市新增确诊3名新冠肺炎病例,患者活动轨迹如下:

  2月17日,西安市新增确诊3名新冠肺炎病例,患者活动轨迹如下:

  患者1,董某某,男,54岁,现居住西安曲江新区,系2月8日公布的确诊病例董某某的父亲,2月2日出现症状,2月17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西安市胸科医院隔离治疗。属家庭聚集型发病,其密切接触者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月14日,9时到育才路57号上班,11时40分乘地铁到大差市柏树林附近。

  1月16日,8时开车去陕师大长安校区参加讲座,9时30分至长安朱雀批发市场返回,14时开车去单位开会。

  1月18日,13时至14时乘地铁金滹沱站上车至枣园站下车,17时40分乘坐地铁至万科金色悦城。

  1月19日,送家人至铁一中附近吃饭。

  1月20日,19时40分乘地铁4号线从金滹沱站至大雁塔站,沿雁南一路步行至地铁四号线大唐芙蓉园站,乘地铁至金滹沱站下车。

  1月21日,11时30分从单位乘坐地铁回家,13时40分坐地铁至大差市,与同事在五路口人人乐海底捞吃饭,16时从五路口乘坐地铁至金滹沱站下车。

  1月22日,15时从地铁四号线金滹沱站上车,16时36分枣园站下车,23时从五路口站乘地铁至金滹沱站下车。

  1月23日,下午坐地铁至育才路理发店,20时左右坐地铁回家。

  1月24日,约17时开车至好利来蛋糕店和北三环英皇之都首创国际城。

  1月25日,21时到986医院。

  1月26日,0时11分到986医院,0时30分离开医院回家。

  1月28日,约22时,到986医院看病,次日凌晨回家。

  1月30日至2月3日均在家未外出。

  2月4日,前往西安市胸科医院看病住院治疗。

  至住院前,多次去居住小区门前路边便民市场购买蔬菜。

  患者2,姚某,女,31岁,现居住西安市碑林区,为2月8日公布的确诊病例宋某某的儿媳,2月8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17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目前在西安市胸科医院隔离治疗。属家庭聚集型发病,其密切接触者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月22日,家人驾车接其送至翠华北路345号上班,下班后接到东关正街109号家中未出。

  1月23日,家人驾车送至翠华路188号上班。

  1月24日,早上乘坐527路公交车从东门外站至雁塔西路站,步行至翠华路188号上班,到上班地址后在楼下小卖部购物,工作至1月25日23时后回家。

  1月26日,早上家人送至翠华路188号,工作至1月29日晚,乘坐27路公交车从翠华路站至鸡市拐站。

  1月29日至2月4日,在翠华路188号工作。

  2月5日至2月7日,与家人居家隔离。

  2月8日,11时30分,由120将其从家接到西安碑林红缨医院隔离。

  2月13日,凌晨00时30分转诊至胸科医院。

  患者3,张某,女,29岁,现居西安市碑林区,与母亲居住,其母亲曾与2月11日确诊患者有聚餐经历。2月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咸阳市中心医院就诊,遵医回家服药症状缓解。2月11日被送至陕西省友谊医院隔离治疗,当天被转至西安市胸科医院隔离治疗。2月17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目前在西安市胸科医院隔离治疗,其密切接触者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月24日,驾车到咸阳,21时返回碑林区玄风桥4号家中。

  1月25日,7时至7时50分乘坐西安地铁四号线由大差市站前往五路口,在五路口站中转至地铁一号线,并在北大街站下车,随后步行至西五路157号。

  1月30日,11时步行到解放路人人乐超市购物1小时返回家中。

  2月2日,15时至16时驾车前往咸阳市中心医院看望病人。

  2月3日,10时骑车到解放路人人乐超市购物1小时返回家中。

  2月4日,10时乘坐地铁4号线在五路口站中转1号线,在森林公园站下车,随即骑自行车前往咸阳市中心医院看望病人,21时30分到咸阳市秦都区亲戚家中。22时到咸阳市中心医院就诊,23时返回亲戚家中。

  2月7日,12时驾车返回西安碑林区家中。

  2月8日至10日在家中。

  2月11日,收治到陕西省友谊医院。

  2月12日,转院至市胸科医院。

  对以上3名确诊病例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小区等都已告知当地,并严格落实了相关消毒措施。

  现提醒有以上共同出行史及活动轨迹的人员注意:

  1、有以上共同出行史的乘客、司机及活动轨迹的人员,请主动到所在地社区、街办进行报备,自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

  2、居家医学观察期内,每天早晚2次测体温,期间不能与他人接触。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主动报告所在地社区、街办,所在地社区、街办联系当地疾控中心接诊至就近定点医院。接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得自行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3、居家隔离人员如想了解有关消毒、隔离等要求,请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碑林区咨询电话:89625362

  曲江新区咨询电话:68660120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新增确诊病例 活动轨迹

上一篇:紧急寻人!涉及西安五路口、科技路、凤城路等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