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应急院区)2月17日交接 首批666名工作人员入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8 07:09:36 编辑:胡泽鹏 作者:冯强 邓小卫 ​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8973.jpg

  2月17日上午10点,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应急院区)交接仪式举行,标志着该中心正式移交使用,首批666名工作人员入驻。

  西安市、高陵区等相关领导,项目建设相关代表出席交接仪式。该项目10天建成,15天移交,在众志成城、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创造了西安速度。

  据建设方之一的中建丝路(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介绍,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应急院区)项目涉及领域多、用工需求急、标准要求高、组织协调难、施工工期紧,还面临疫情防控巨大压力。开工以来,该公司投入最强力量,首日便集结2400名建设者,建设高峰期,投入人员近10000人,创造了在西安市单个项目集结单位最多、人员最多纪录;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快速度;落实最严防控,实现“零疫情”,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据了解,西安市住建局下一步将会同建设单位继续组织精干力量驻守现场,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用得顺,用得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公共卫生中心 应急院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