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汉中车务段保障复工复产旅客顺利返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2-18 11:21:55
[摘要]“复工复产犹如按下‘重启’键,我们客运班组90后较多,更应该扛起连续战疫的重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多关注服务细节,帮助旅客安全有...

  “复工复产犹如按下‘重启’键,我们客运班组90后较多,更应该扛起连续战疫的重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多关注服务细节,帮助旅客安全有序返程!”2月17日下午,汉中车务段汉中车站客运员白玉倩说。

  当前,随着抗击疫情不断取得积极成绩,各地复工复产逐渐回暖,返程客流渐渐增加。汉中车务段管内各客运站,也迎来了陆续启航的返程旅客。

  该段一手抓阻击疫情,一手抓复工保障,密织多层级防护网,精心守护好“返程关”。沿线客运站安排专人配合防疫部门对进出站旅客一人不漏测量体温,对体温超过37.3度者,引导至留观室交地方疾控部门处理。并严格落实防疫指挥部要求,对未戴口罩者禁止进入候车室,所有工作人员不带口罩不得上岗,避免交叉感染。

  各客运站加强售票厅、候车室通风,让空气自然对流,加强售票厅、候车室、洗手间等区域消毒频次。并积极配合地方防控部门,提交确诊或疑似病人乘坐火车期间密切接触者的信息,畅通信息渠道,防止疫情扩散。

  汉中车务段指挥中心每日动态分析客流情况,针对沿线客流情况,配合集团公司“一日一图”科学安排,确保驰援湖北的运输组织及返程客流运输安全有序畅通。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徐凌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汉中 复工复产 旅客

上一篇:陕西汉中铁路段“疫”线上的夫妻兵 年三十起就坚守岗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