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学生持砖砸伤老师离世 妻子发文:愿天堂没有痛苦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0-02-18 11:42:38
[摘要]四川眉山市仁寿县城北实验初级中学班主任教师黄涛被学生用砖头击打头部,之后一直陷入昏迷,在医院救治。

  2019年10月24日,四川眉山市仁寿县城北实验初级中学班主任教师黄涛被学生用砖头击打头部,之后一直陷入昏迷,在医院救治。

  2020年2月17日,红星新闻记者多方核实,证实黄涛老师已于2月14日离世。

  

\

▲ 现场/事发视频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黄涛妻子在朋友圈发布了丈夫于2月14日22时20分经全力抢救无效离世的消息,并代其感谢亲友及社会各界、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关怀,称黄涛“是个好老师、好丈夫、好儿子。”她还说,(丈夫走了)自己十分悲痛,愿丈夫在天堂里没有痛苦。

  

\

▲ 黄涛妻子朋友圈


  黄涛妻子的一位朋友转诉其话表示,“谢谢社会各界及各级领导给予黄涛老师的关心和照顾。按照一切从简的原则,黄涛老师家属将不再接受采访,希望大家能尽快战胜疫情,开始新的生活。”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砸伤 四川

上一篇:视频|村民未戴口罩被捆墙上 官方:工作人员吓唬他 欠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